Sandra_桥稔

精神状态及不稳定😇

《暗恋的独角戏》

HP ‖德哈


战后背景,小德第一视角


略微ooc 


一篇短短的小德日记。


有隐藏结局。


“暗恋是层层叠加的独角戏本。”​





——

我叫德拉科·马尔福​。


救世主哈利·波特的死对头,一个,臭名昭著的前食死徒。


斯莱特林在大战之后清冷了不少,学生多少都受父母的影响。而我,呵,被救世主圣人波特保了下来。马尔福没什么大事,只是势力不如以前了。爸爸和妈妈现在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。但这就是我们站错队伍的后果,我们必须承受。



我有一个埋藏了快七年的秘密。


一个关于波特的秘密。


我喜欢他。


从头至尾,始终如一。



波特又新交了女朋友,韦斯莱家的小女儿。真好。看来波特他性取向正常。爸爸妈妈最近也明里暗里地将我和阿斯托利亚凑到一起。她是达芙妮的妹妹,一个不错的女孩。​她没有我从前带有的纯血巫师的那份高傲,也没有血统偏见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。波特他真的和韦斯莱结婚了,我就会和她在一起。我知道这多少对不起阿斯托利亚,我也知道她喜欢我。


但我这样的一个人,有什么好喜欢的。


或许从前我还是那高傲的不可一世的马尔福小少爷,但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是。



一年级那次是我第一次主动交朋友。波特他拒绝了我,出于我当时的自尊心,开始四处找波特的碴。用极端的方式吸引着他的注意力。刚开始我只是想给他点颜色瞧瞧。可这一给,就给了七年。同时还把自己搭了进去。


我喜欢他,但我从来都不说。


从前不愿,后来不能,现在不敢。


我和波特之间隔了太多。食死徒爱上伟大的救世主?他可是高高在上拯救了世界的救世主波特啊,我又有什么资格说我爱他。喜欢上一个遥不可及的人,真的是件很无力的事。​我也从来,只感在他身后在他看不见的角落里,将看向他的挑衅换成渴望与心痛。他永远不会知道我看向他的目光中复杂的情绪。


因为他从来不会望进我眼底。



很多次,我都想和他接吻,甚至对我来说更奢侈的事情。但他离我太远了,我根本不敢向他靠近。哈利·波特的生命中,德拉科·马尔福是个可有可无的存在。​或许没有我,波特还能过得舒服一点。


我爱他,所以我想要他。


同样,所以我成全他。我可以一直在角落看着他爱上别人,结婚生子。没有人会注意到我,没有人知道我有多痛心。


我爱他,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。


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。


他是我想要独占的宝物,也是我无法得到的渴望。


他说我们是朋友。


那么他是我藏在友谊之后无望的爱人。


我喜欢他喜欢的快要疯了,除了他没有人能救我​。哈利·波特,是我珍藏在心底快七年的秘密啊。


从我发觉到我喜欢他开始,我就从未停止过难过。


哈利,当我提笔这下你名字的这一刻,我就用尽了我那可怜的,仅剩的勇气​。



你从来都没喜欢过我。


虽然我一直都知道。


但我还是好难过。​







end. ​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