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ra_桥稔

精神状态及不稳定😇

《DAWN》

HP ‖ 德哈


治疗师德✘抑郁症哈


战后背景


一发完,缺爱小哈,小小虐+小小甜


“不是救赎,不是光,单单是我所渴望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马尔福先生,魔法部部长找你。”

“知道了,让她进来。”德拉科写字的手顿了顿,他有一种预感,格兰杰这次来回和某个失踪了两年的疤头有关。

赫敏在得到德拉科助手示意后走进了德拉科的办公室。德拉科抬起头,看见气质越发像麦格的格兰杰小姐,以及,她身后低着头,头发如从前一样乱糟糟的波特。


德拉科挑了挑眉,救世主可是战后给马尔福家族做了证明后就失踪了,据说只有格兰杰和韦斯莱知道他在哪里。像他这种外人,可是整整两年多没有一点救世主的消息。


“很抱歉打扰你了,德拉科。”赫敏看向德拉科的眼神里充满无奈,她也真的拿哈利没有办法了。身后的哈利像是什么也听不见,低着头也不说话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德拉科的目光扫过哈利。这个疤头,这两年去什么鬼地方了?比之前还瘦。格兰杰和韦斯莱不管饭吗?早知道这样当初就应该把这个格兰芬多的巨怪疤头带回马尔福庄园。

“是这样的……”赫敏担忧地看了一眼哈利,无奈的叹了口气,开始向德拉科讲述哈利的这两年。


哈利得了麻瓜口中的抑郁症。

一种精神病。哈利这种情况,被称作战后抑郁。以前就有过预兆,但是当初战事紧,没有时间想前想后,满脑子都是要战胜伏地魔。所以战后很多问题就浮现了出来。原本就不圆满的原生家庭,好不容易西里斯出现,告诉哈利他给他一个家,但他也离哈利而去,还有莱姆斯,掠夺者最后留下的人,也同他的妻子唐克斯一起离开哈利,只留下了哈利的教子。

负面情绪积压着,压抑着,终于爆发。一发不可收拾,哈利整天整天的将自己关在房间,胳膊上出现一道道的伤痕,开始厌食甚至有时候突然控制不了情绪,跪在地上痛哭,喘不来气。

那是抑郁症发病的样子。

赫敏和罗恩看在眼里,心也不停地痛。

哈利真的太痛苦了。


德拉科听着赫敏的叙述,灰蓝色的眼睛里只剩下那个低着头瘦弱的波特。

他的心不住的痛,就像是在承受着上百只蚂蚁的蚀咬。

但他知道,哈利才是最痛苦的那个。


“所以呢,格兰杰,虽然我确实是圣芒戈出色的治疗师,但是你得清楚,我是魔法伤害科的。”德拉科故作镇定地开口。

“因为你心里那个埋藏了快十年的秘密。”赫敏棕色的眼睛里满是坚定。

“……”德拉科瞳孔收了收,最终,他向那位可怜的救世主和魔法部长妥协,“我答应治疗波特。”


“但从现在起,他得和我住马尔福庄园。”


——


魔法部部长的工作真的很多,赫敏没过多久就走了,留下哈利呆在德拉科这里。

“我不会给你带来困扰吧?”哈利小声对他说。

德拉科看着眼前瘦的要命的哈利,手握紧又松开。“不会。”从前的疤头怎么可能会这样畏缩!

哈利坐在德拉科的办公室看着德拉科办了一个下午的公,还跟着去查了房。

所有人都疑惑着消失两年的救世主波特怎么和治疗师马尔福一起,更何况,马尔福可是前食死徒。

但两个人都没有对这件事做出回应。


晚上下班,德拉科带着哈利回了马尔福庄园。

纳西莎照常做好了晚饭。

“晚上好,小龙,这位是……啊,你好波特先生。”纳西莎笑的很温柔,她很感激哈利为马尔福所作的一切。

“德拉科,波特怎么会来?”卢修斯皱着眉,虽然现在家主已经变成了德拉科,但卢修斯还是照样的不变。

“他现在是我的病人,我是他的治疗师。”德拉科将哈利带到桌前坐下。

“这段时间可能会打扰到你们。”哈利依旧小声。

“没关系,哈利怎么这么瘦了,这些天在马尔福庄园,我可要帮小龙把救世主照顾好。”纳西莎温柔地笑着,“叫我西茜妈妈吧。”

站在母亲的角度,哈利永远是被心疼的可怜孩子。更何况,他还是小龙念了十年的人。




哈利住进了德拉科旁边的客房。

“有事就叫我,我就在隔壁。”德拉科站在哈利门口,对哈利吩咐到。

“知道了,晚安。”哈利朝他挥挥手,钻进了被窝,只剩下一个乱糟糟的黑色脑袋露在外面。

德拉科帮哈利熄了灯,转身回了自己房间。



半夜——

德拉科的睡眠自从那时伏地魔来马尔福庄园开始就非常浅了,所以哈利来敲门时他就醒了。

“德拉科……”哈利的声音传进德拉科的耳朵。

这个疤头,大晚上不睡觉干什么啊。

德拉科拉开门,就看见了站在门口满脸泪痕的哈利。

“你……”德拉科刚想问他怎么了,就感觉到有一个人抱住了他。

“波特,你要是把眼泪蹭我睡衣上……”德拉科感觉脸有点燥热,特别是耳朵,它现在肯定红透了!该死!

德拉科半抱着哈利进了卧室,关上了门,晚上还是很冷的。德拉科回抱着哈利,开口:“说吧,怎么了?”

哈利闷闷的声音从他怀里传来,还带着浓重的哭腔。

“他们都死了……都死了……我没有任何亲人了……邓布利多也不在了……斯内普也离开了……没有人还在爱我……我真的好想西里斯……好想莱姆斯啊……我好想他们啊……怎么办啊我真的好想他们……”


德拉科的心跟着哈利的话语抽痛,他沉默着将哈利抱得更紧。

“没关系的,你还有朋友,格兰杰还有韦斯莱。他们都会一直陪你的。”


“那你呢……”


我?你会在乎吗……德拉科自嘲的想着。


“……我也会。”也会一直陪着你,哪怕,哪怕你根本不会在乎。


“我只有你了……”哈利的声音突然变得更小。

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脑子炸了,他说什么?!

“你……什么意思?”德拉科紧张地问出这句话。他的心跳因为怀中的温度乱掉了节拍。

“你爱我吗?”


“!”


“算了,没人爱我了……连西里斯和斯内普都只是透过我看我的爸爸妈妈。”哈利从德拉科怀里出来,眼眶和鼻尖红红的,嘴唇也水润润的。

德拉科喉结控制不住地动了动。

他想亲他。


事实上,他也这么做了。


——

哈利在马尔福庄园住了一年,被纳西莎亲力亲为的养的健康无比。顺带还成为了他西茜妈妈的准儿媳。

哈利的病情也在住入马尔福庄园后一天一天的好了起来,赫敏说哈利的病最好的药就是莉莉当年用来保护他的爱。





“德拉科,我不高兴。”


“又怎么了,巨怪哈利。”


“我感觉你不爱我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今晚不让你哭着叫我小龙,明天太阳就从西边出来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