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ra_桥稔

精神状态及不稳定😇

《当我在百度搜索德哈》


德哈

《哈利·波特》中的角色

德哈是《哈利·波特》中两名角色的合称,分别代表德拉科·马尔福和哈利·波特。德拉科·马尔福英俊冷酷,高傲精明,哈利·波特充满正义与勇气。

中文名德哈

登场作品 《哈利·波特》

性别 

类型 BL配对

组成 德拉科·马尔福X哈利·波特

地区 英国

就读学校 霍格沃茨魔法学校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德,指代的是德拉科·马尔福(Draco Malfoy)

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斯莱特林(Slytherin )学院。

高贵的纯血统,英俊冷酷,高傲精明,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斯莱特林。

哈利·波特

哈,指代的是哈利·波特(Harry Potter)

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格兰芬多(Gryffindor )学院。

出身平凡却背负沉重,充满正义与勇气,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格兰芬多。



微妙关系

德拉科与哈利之间且恨且爱的情感纠葛,他们之间微妙的关系,他们的不同立场,正是德哈这一配对的魅力所在。

这两人在书中几乎可以说是针锋相对,和“和睦相处”完全打不上关系。

但仔细想想,他们两个是有很多的共同点的。

性格共同点

德拉科和哈利都可以说是各自学院的领袖,同时都背负着他人的期待和责任:德拉科,背负着斯莱特林的荣耀,背负着父亲的期望,背负着不能辱没马尔福家族的责任;而哈利,则背负着救世主的称号,背负着打败黑魔王的期望,背负着拯救整个巫师界的责任。

世人的眼光,身上沉重的责任都将他们紧紧束缚。他们的心情无人了解,他们的愿望无人知道。他们只能照着别人的想法反应,照着别人的要求行事。

在别人眼里,他们都是耀眼的,是无所不能的,但谁又知道他们心中的痛苦和孤独。

正因为如此,我们才认为德拉科和哈利是相配的。他们身处相似的处境,所以他们能互相理解。他们拥有同样的强大,所以他们能站在对方的身边。

哈利在魔法世界里遇到的第一个同学是德拉科,而德拉科主动认识的第一个人是哈利。

这便是命运的相遇,宿命的开始。




来源搜狗搜索。

彩蛋是封面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